close

開團代購規則 

  節省妳我彼此的寶貴時間,也避免EAMIL往返沒時效。代購之前,請先參考以下代購須知,同意再來單。代購會發生的費用如下 :

 

美國境內運費

每家官網收費不一,很多時候官網會有免美境運活動. 若要收取,也會在該揪團文說明

州稅

8% 來單表示同意規則。(有些品牌不用州稅,揪團文都會註明喔)

代購費用

商品總價之8% (商品總價=含商品+州稅+美境運) 。基本代購費100台幣!

國際運費

採國際快遞寄回,每公斤$420台幣。 若無特別聲明,一律統一併箱回台 灣,國際快遞寄出後,大約5-7天我台灣收貨人就可以收到包裹,再分別寄出給各買家。加速處理訂單,來單的商品不幫買家單件『分別』秤重,這樣會視同新單處理,會有100最低代購費用

國內運費

郵局掛號$80 ~ $100 不等 

匯 率

目前33 (9/1/2015 更新)

請不要來單就問 "總共多少?"

商品還沒到台灣之前,不會有總價,因為我""不出來妳購買的東西會有多重,感謝喔.

結論總價就是►► 商品折扣後價格* 1.08洲稅*1.08代購*32匯率+國際運+國內運喔~

 聰明的買家除了國際運費尚未得知,其他的費用妳應該都知道囉,所以請不要來信問我"請幫我試算總價?"。

 

訂單製作&傳送先到網站挑選妳要的商品,逐一加入購物車,然後到購物車中Ctrl+A(全選購物內容)

然後Ctrl+C(複製購物 車),開新 email然後Ctrl+V貼上,請連同購物車總價一起貼上。

有按照格式來信的,會優先處理喔。

請勿存成一個圖檔來單。EMAIL給我: ruth.usashop@gmail.com, email 主旨請放【團名+大名(真實姓名)+件數】

 

詳細可參考訂單製作http://goo.gl/COU9sZ 

請勿直接傳購物車連結,因為那是你的購物車內容,只存在你的電腦,我是看不到的喔。

請勿用手機網頁來單,來單一律請選擇"美金"網頁。

 

【匯 款】來單以後且完成訂金匯款的才會下單喔。

國際運費部分要等實際收到商品才能給)。訂金= 一半的商品價格。

(ex: 訂購總價$100美金,訂金=50*匯率=NTD$1550)  懶得算的,直接匯款訂金500 or 1000皆可。

感謝配合,因為被跑單跑到怕了。提供郵局帳戶轉帳。基本上收到訂金的才會幫您下單購買。

 

新朋友來單注意事項,請務必註明您是購買or只是詢問,有些網站限時折扣,

若您來單當時沒有先入帳(商品總價*匯率),無法幫您購買喔,

就算之後入帳(會退款給您,手續費無法退喔),過了折扣期限,也不會下單,除非來信註明,無折扣也要買。

PS。有填匯款單一定會有記錄,除非有問題我會主動聯繫匯款人,不然不會主動通知。



【代購時程】商品下單,到您手上預估要大約2-4週時間,所以有時間考量的買家,請先來信詢問清楚喔!  因為 下單後官網備貨3-5天出貨+美境大約5-10天到集貨點+ 處理拆貨,點貨,包貨,  國際快遞回台3-5+發匯款通知2+ 國內郵局2天到您手上。



代購商品的營業稅以及進口稅,若有被海關課稅的情形,我們都會自行吸收不會再跟買家收取

商品會拆包拿掉多餘的背板紙板,原來的標籤吊牌會有,多數只拿掉價格標籤。

稅率參考營業稅5% + 進口稅衣物類 10.5%~12% 保養化妝品類 0%

 

【匯款單填寫】

完成匯款的買家,請直接到此填寫匯款單.

 

coach 商品認知】在這裡的買的到每個COACH包包都是採購自門市或是OUTLTET 門市 OR OUTLET官網 。絕非假品,買家若對貨源有疑慮,請不要來這裡認購喔,我門也希望大家買的安心。

關於購買證明,門市和OUTLET門市購入的,都可以附上購買證明,只有OULTET 官網無法提供購買證明,因為她本來就沒有附上給我捫,可以提供出貨單SCAN圖檔。但是請於購買前事先說明,因為我門沒有保留每

次出貨單。採購於outlet的商品,基本上都有幫大家做過初步的篩選品質,也都是全新購入,請勿用放大鏡心態or專櫃全新當季商品的角度來檢視該商品。

若無法接受COACH商品made in china的,也請不要認購,節省彼此時間。自己Google一下就知道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